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17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的通知
日期:2017-03-15

各学院、各书院、各专业班级:


    为了加强学生实践能力、创新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的培养,提高我校大学生数学建模的能力和水平,为迎接今年9月份第二十六届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学校决定于4月26日至5月3日期间在全校大学生中开展“2017西安交通大学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活动,同时为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及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选拔参赛队伍。本次活动由教务处举办,数学与统计学院具体组织,设有专门的建模工作组和教练组,负责报名、培训等相关事务。在比赛结束后,学校拟对各个学院、书院的报名情况及获奖情况进行统计分析,对组织有力的单位进行表彰,对参赛队伍中成绩优良者将举办专门的数学建模培训班,从而选拔队员参加9月中旬举行的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欢迎大家踊跃报名!现将选拔活动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报名:
  1. 每3人一队(队长1名),全校本科生自由组队报名,也可个人报名后再组队。
  2. 报名时间:3月10日至4月20日。
  3.报名办法:实名加入西交数模QQ群(533272630 或532138898),到群文件下载报名表,填写后发送至电子邮箱:xjsmjlb@163.com

二、活动咨询:
  在西交数模QQ群可进行咨询,数学建模俱乐部将安排专人针对大家的具体问题进行解答。同时,有关数学建模竞赛活动的所有通知都将在西交数模群发布。

三、活动组织:
  本次竞赛活动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数学与统计学院承办,西安交大数学建模俱乐部协办。


              实践教学中心

数学与统计学院
                      二〇一七年三月十三日


编/YANGFT

 

上一条:2017年两岸大学生汉字文化创意大会方案
下一条:关于2017年清明节放假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