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7年辅修专业网上报名通知
日期:2017-02-22

2015级本科生:


2017年辅修报名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年度开出8个辅修专业:法学、德语、英语、日语、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会计学等。

辅修专业报名继续在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请各位同学通过教务处主页(http://dean.xjtu.edu.cn)“规章制度”及“综合通知”栏,浏览我校辅修专业的管理办法以及2017年各辅修专业的教学计划,选择感兴趣的专业,登陆教务处主页师生端,选择辅修专业名称,提交报名申请。
   学生报名时间:2017年2月23日至26日,学院教务和辅修专业审核时间为2月27日至2月28日;3月1日报名人数未满的辅修专业,面向报名申请被退回的学生重新开放系统,二次报名;3月2日辅修专业审核,2日晚24时报名截止。


▲特别提示:
   辅修专业各教学环节的学习需要3~5学期方能完成,请同学们认真考虑,合理安排时间。有计划参加国内/赴国(境)外交流项目的学生,请遵照学校本科生国内/赴国(境)外学习相关管理办法,慎重选择,避免与主修专业和交流项目的学习发生冲突。


    联系电话: 82668306       联系人:司婧


 

                                         教务处

                                      2017年2月21日

 

上一条:2016-2017学年第二学期人居学院补考安排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