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材料学院 “雾霾探究与防护实验室”招收科研锻炼生
日期:2017-01-09

冬季雾霾问题对居民生活、出行等都带来很大的影响,一次性口罩,动辄二十三十元,是否真正能够达到抵御雾霾的效果,而价值数千元的空气净化器,是否能够提供安全卫生的家居、工作环境?

雾霾探究与防护实验室,依托材料学院、金属强度国家重点实验室现有的多种高精尖微纳米表征设备、先进制备设备及各领域的杰出人才,致力于探究扩散影响、材料的防霾效果,寻找高效且易行的居民防霾措施和新型防霾装置的设计研发,力图在该领域实现相关专利、文章、产品、理念的突破,发出西安交通大学的声音。

【申请条件】

1.  交大本校学生,理工学生优先;

2.  本科期间学习成绩优异,具有良好的英语水平;

3.  对科学研究抱有浓厚的兴趣,有较强的学习、实践能力;

4.  能保证固定在实验室工作时间。

【申请材料】

1. 2017年本科锻炼生报名申请表(附件);

2. 本科现阶段成绩单扫描件;

3. 如有学术论文、专利等学术成果,或获得过国家级学术科技活动奖励,请提供论文原文、学术成果或获奖证书扫描件;

4. 其他获奖证书扫描件。

【申请流程】

1.将以上材料依次排序制作成1PDF文件,命名为姓名_电话,作为附件发送至pczhang2014@xjtu.edu.cn,邮件主题栏请注明申请2017年本科锻炼生+专业+姓名” 2. 实验室将对提交的申请材料进行审核,并及时将审核结果邮件通知申请者。

3. 对于材料审核通过的申请者将通知其前来参加面试。面试时间待定,具体时间、地点届时会通过邮件或电话通知。

【注意事项】

如申请者提供的申请材料不真实或者不准确,一经发现,立即取消申请者录取资格,一切后果由申请者本人负责。

  • 附件【申请表.docx】已下载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关于组织2017年下半年汉语教师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2017年寒假安排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