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舌尖上的崇实——“食王大赛”举行
日期:2015-01-04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减缓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崇实书院于11月16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食王大赛”。

比赛还未开始,参赛选手们就已跃跃欲试。周围观众们的热情很高,整个崇实大厅都挤满了人。开场白之后,让人期待的“食王大赛”正式拉开了序幕。

刚开始,每组简单的介绍自己的队名和口号。第一轮比赛“你来我往”共36组选手参加。前6组中有一组仅用31秒就完成了任务;另一组甚至仅用20秒37就完成了任务,令现场的人瞠目结舌。接着,有趣的观众环节“拍手接龙”,舒缓了紧张的氛围。第二轮晋级的选手仅有12组,第二轮比赛“鸡蛋大事件”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有的组仅用了10秒就完成了剥、吃鸡蛋,点燃了观众们的热情。观众互动环节“看视频答题”后评出三组晋级第三轮。经过第三轮的精彩角逐,“弓长队”(常宁&张鹏)以绝对的优势赢得了比赛,获得了第一名。

至此,崇实书院“食王大赛”结束。“食王大赛”让同学们享受了美味的食物,也让同学们在娱乐和欢笑声中感受到崇实大家庭的温暖

上一条:崇实书院第二届“谁是球王”乒乓球赛落幕
下一条:崇实书院趣味运动会顺利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