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社团 >> 正文
乘风破浪,崇实远航——崇实书院第二届“新生杯”陆上赛艇挑战赛顺利举行
日期:2020-10-06

    

1EA2D


    为推广“阳光赛艇,健康生活”理念,给予每一位普通同学接触、了解、体验赛艇的机会,吸引更多新崇实人认识赛艇、感受赛艇、加入赛艇,展现崇实学子“崇德尚实 博文健体”的精神,崇实书院于9月30日中午举办第二届“新生杯”陆上赛艇挑战赛。比赛场地设于书院一楼大厅,除50余名参赛选手外,比赛还吸引了众多同学围观,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石杨根进行了赛前动员,他谈到:“作为赛艇队的指导老师,非常高兴今天在这里见证崇实书院‘新生杯’比赛,看到同学们这么积极地参与到赛艇运动当中,印证了交大赛艇的无限魅力。希望同学们能够秉持好博文健体的理念,在运动中挥洒热血、张扬青春!”

随后,校赛艇队经理王鹏起宣布比赛正式开始。第一组选手就位后,气氛逐渐紧张。“Ready!Attention!Row!”口令一出,选手们各就各位,鼓足干劲,专注这场速度与力量的对决。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组和团体组,个人组中又分为新生组和老生组,项目分为男子700米竞速、男子一分钟竞速、女子100米竞速、女子一分钟竞速。团体组的参赛队伍由新生团体和老生团体组成,比赛距离是富有深刻含义的2020米自由接力。比赛共计39位同学参与个人赛,11支队伍参加团体赛。

马理论001班的赛艇成员张皓博感慨:“这次的‘新生杯’比赛使我感受到了崇实书院的激情与温暖,赛场上队友们相互鼓励,对手们彼此尊重。书院的同学们也在这次活动中增进了感情,提升了强身健体的意识。希望大家能够共同努力,提升崇实赛艇水平,一起划着赛艇看世界!”来自环设91班的参赛选手杨嘉妮赛后说道:“虽然今天的天气比较阴沉,但书院大厅的气氛十分火热。今天我怀着美好的憧憬和从零开始的心态,参与了陆上赛艇新生杯。虽然整个新生杯的时间并不长,但在这短短一中午的比赛中,我感受到了大家的运动热情和体育精神,使我受益匪浅,深有体会。”法复81班的高源秀作为今天的赛事志愿者,也有所感悟:“这次活动不仅让我更加了解赛艇这项运动,更重要的是看到了崇实学子在赛艇新生杯比赛中所洋溢的热情与焕发的活力。每一个个人参赛者积极参与,每一个团体参赛者团结协助,每一个与赛志愿者呐喊加油。或许这就是赛艇精神:积极奋进,团结协作,永不言弃。”

26FEF



下一条:【中国社会工作】西安交大学生公益团队:桥无止 爱无限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