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学生会 >> 正文
崇实书院成功举办第一期艺术汇
日期:2015-04-02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生活,减缓同学们的学习压力,崇实书院于3月28日晚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艺术汇”。

本次艺术汇是崇实书院学生会联合书院各组织社团筹划的书院艺术活动,以“初中物理”为主题,以晚会的形式在崇实园一楼大厅开展。

晚会在丁江同学深情演唱的《至少还有你》中拉开帷幕,同学们反响热烈,一起跟唱。随后,是歌曲演唱《模特》、书法乐器荟萃《江南春色》、独舞《Mr.chu》、舞剑《南山历险记》。在晚会的最后,是与观众互动的平板支撑比赛,大家都踊跃参与其中。

“艺术汇不只是艺术,这还是崇实人自己的活动总汇。”作为负责人的崔贺同学说道。他还说,该活动将在以后的每个双周六七点半与大家见面,他们将于青芒爱心社、崇实体育俱乐部、书画协会等社团合作,将公益、运动、书画艺术等融入崇实学子的生活,给他们一个新的体验。

艺术汇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它带给我们的不仅是一场精彩绝伦的演出,更是一次艺术的盛宴。

崇实书院 刘语林

上一条:崇实战歌——崇实书院备战校运会
下一条:奔跑于阳光之下,揭秘于混沌之中——神秘人x的现身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