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团工委 >> 正文
“呵护绿水青山,我们在行动”-活动纪实
日期:2018-04-01

    2018年4月1 日,崇实书院团工委组织号召书院学生参加“呵护绿水青山,我们在行动”志愿者活动。超过50名志愿者参加了此次活动,用自己的双手为城市的清洁尽了一份力。

 

15867

    早上七点钟,所有志愿者准时在崇实书院大厅里集合并完成了任务分配与签到工作,在团工委组织者的带领下,志愿者们一同坐地铁前往桃花潭公园,为公园清洁活动做好准备。随后志愿者们有序地领取清扫工具并在公园各处进行清扫垃圾活动。从清洁到垃圾装袋再将垃圾进行分类,志愿者们分工明确,井然有序,哪怕是再小的烟头、纸屑也是一丝不苟地清理。

    在一上午的清洁活动中,志愿者们共清理垃圾近三十余袋,身体力行地为在公园健身的市民提供了舒适的环境,志愿者的工作热情和劳动成果受到了市民的一致赞扬。同时在清洁公园的过程中志愿者用自己的行动宣传了爱护环境的环保理念,号召更多的人加入到城市清洁的队伍中来,让环保成为一种习惯,从身边一点一滴做起。

    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这次活动起到了一个良好的表率作用,希望在我们的带动之下书院的同学们能够更加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在帮助他人,服务社会之中锻炼自身。

23D1E




文/潘攀


上一条:【三会两制一课】“三会”怎么开?
下一条:春光正好,我们行动在路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