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人明星 >> 正文
教师STAR/李旭祥
日期:2019-12-22

 


人居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人居学院地球环境科学系主任。1983年7月从北京大学本科毕业进入西安交通大学任教,从教30多年,参与了学校高分子材料工程、环境工程及地球环境科学等专业的创建及学科建设,曾赴美国纽约理工大学和英国帝国理工大学访问学习。


主要研究方向为遥感和地理信息系统在环境科学中的应用,开展地表生态环境系统的动态监测,完成了国家攻关课题“西北地区生态环境动态监测、综合评价和应用服务系统研究”、国家科技基础条件平台建设地球系统科学数据共享网“地球环境系统发展过程量化指标专题数据库”和陕西省“陕北能源化工基地生态动态监测及修复的研究”等项目,截至目前,教授课程20余门,参与课程改革与建设,承担及参与各项科研课题40多项,发表论文100多篇。

 

上一条:爱国主义STAR/李彤钰
下一条:教师STAR/李长久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