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百人明星 >> 正文
团体STAR/崇实女排
日期:2017-06-08


2013年起,我校已取消对排球特长生的招生优惠政策,为能及时补充交大女排的新鲜血液,当时交大校队女排主攻手即崇实书院的于涵,将戴雨晴招进校队,而此后戴雨晴又相继将李虹颖、高翚、赵越引入校队训练,为崇实书院女排的基本功训练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2013年后,崇实女排积极利用校队训练资源,优化球队自身训练模式。主要表现在以下几个方面:训练前后热身运动全面到位;技能多样化,注重队员发、传、垫、扣、防多项技术;训练形式丰富,主要包括基本功练习和团队对抗。

整个球队一路走来,靠的不是将希望寄托于某一核心力量,更多的是讲求配合。虽然书院间女排比赛仅靠垫球就可以定胜负,但在平时的训练中,我们期望队员多尝试,多练习,不断提高自身水平,为学校参加省赛输送资源。

队员每届更换,2013-2014学年至2016-2017学年,队长分别为于涵、戴雨晴、李虹颖、黄晓莹。现今团队成员为范玉涵、黄晓莹、高雅、傅迪雅、赵越、李莹玥、高翚、李虹颖、姚佳磊、周玲、戴雨晴,共11人。

    所获荣誉

   2013-2014学年  西安交通大学新生杯冠军

              西安交通大学秋季联赛亚军

              西安交通大学春季联赛冠军

   2014-2015学年  西安交通大学新生杯冠军

              西安交通大学秋季联赛亚军

           西安交通大学春季联赛冠军

   2015-2016学年  西安交通大学秋季联赛冠军

              西安交通大学春季联赛冠军

   2016-2017学年  西安交通大学秋季联赛冠军

              西安交通大学春季联赛季军



上一条:学业STAR/黄晶晶
下一条:文艺STAR/张文佳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