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识教育 >> 正文
崇实书院“就业创业素质培养”综能课程开班
日期:2018-07-05

近日,崇实书院“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就业创业素质能力培养”课程启动。心理咨询中心闫琼主持破冰仪式,以扎实的心理学知识为抓手,组织学生参与到“攒钱”破冰活动,以促进学生间的互动和相互认识,为整体课程的开展打下基础。团委副书记张彦鹏带来创业知识分享讲座,以丰富的工作经验从竞赛组织、竞赛评审、竞赛类型、项目辅导等若干方面,分享了大学生创新创业的知识。该项课程中,设置创业知识分享的同时,还邀学生走进创业基地,以参观交流的方式,给予其具体的创新创业分析和指导。

2018年小学期期间,崇实书院开设了四项“大学生综合能力提升计划”课程——“就业创业素质培养”“寻历史足迹,弘扬时代精神”“大学生青年领导力培养”“乡土文化实践调研”,此课程计划旨在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帮助掌握更多成长技能,引导了解多样文化等。

作者:崇实书院

上一条:崇实书院“寻历史足迹,扬时代精神”综合能力课程开课
下一条:西迁精神读书会成立一学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