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正文
崇实爱心社开展“文明旅游志愿行,共筑美丽新曲江”志愿者服务活动
日期:2018-04-07

在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曲江新区文明办和曲江旅游文物局的联合推动下,2018年清明节假期崇实爱心社组织开展为期3天的“文明旅游志愿行,共筑美丽新曲江”的曲江文明旅游志愿者服务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来自各个书院的学生积极参加。

志愿者们穿着小红马甲穿梭在大雁塔文化休闲景区之中,秉承着奉献真诚、帮助他人、服务社会的原则,践行志愿精神、传播优秀旅游文化,引得市民和游客的连连称赞和好评,就连环卫工人和巡逻小哥都赞赏!来自人群中的一句“为他们点赞”让志愿者力量充沛!

虽然只有2天的服务时间,但志愿结束后,每一个志愿者都有自己新的体会,不仅意识到环卫工人和安保人员等景区工作人员的辛苦,也获得了传播正能量的满足感!崇实书院愿意和广大师生共同努力,身体力行,推动建设美丽西安。

图文/崇实爱心社

上一条:魔方话西迁·第七届樱花魔方赛圆满落幕
下一条:创新港进入内涵建设新阶段 交大人秉承西迁精神再启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