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赴安康市政府见习实践工作正式启动
日期:2017-07-25

724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赴安康市政府见习实践工作对接会议在安康宾馆三楼西会议室召开。安康市政府人社局副局长徐郧顺、安康市这政府各市直机关负责人,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冯大鹏、钱学森书院院务主任田博、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以及37名交大见习大学生骨干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安康市政府人社局事业科科长张剑主持。

 

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首先向安康市政府汇报了此次见习实践工作的相关情况,他介绍到,此次见习实践工作主要围绕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立足陕西经济社会发展实际,根据西安交通大学与安康市政府共建社会实践基地相关协议的要求,实现两地在青年学生骨干联合培养方面的合作战略。今年我校共选派来自于思想政治、化学、金融、材料、法医等24个专业37名优秀学生骨干赴安康市政府参加见习实践工作。惠彦渊老师对此次见习实践工作的筹备启动、组织实施、总结和评优推广等环节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见习实践大学生见习工作、调研任务、安全等方面进行了具体的要求,并强调,希望交大学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岗位职责和使命,充分发挥交大学子在实践中学知识、长才干、做贡献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他表示,感谢安康市政府对此次见习实践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实践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安康市人社局副局长徐郧顺表示,欢迎西安交大学子的到来,希望大家能够在一个月的工作中了解安康、认识安康,积极参与政府工作,积极向见习单位提出自己宝贵的意见、建议。徐局长指出,希望大家尽快熟悉见习单位的日常业务工作,将自己的专业优势与单位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推动工作高质量完成的同时促进自身知识、技能进一步融会贯通。他希望,各位见习大学生能为各单位提供新颖的、观察事物的角度和切入点,为促进安康的发展献计献策,在促进自身综合素质全面提升的同时,为安康市追赶超越,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小康贡献力量。

 

最后,人社局事业科负责人介绍了此次见习大学生的岗位安排,并表示将尽最大力度为见习学子提供优质的工作和生活条件,为大家尽力排除困难,营造良好工作、生活环境。

据悉,此次西安交通大学赴安康市政府见习活动的顺利开展,得益于安康市政府和西安交通大学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紧密配合。通过此次见习,有利于培养青年学生吃苦耐劳、实事求是的奉献精神,切实加强高校和地方政府之间的合作联系。

 

上一条:脚步2017|粉绘·在路上”支教团出发啦
下一条:脚步2017|夏日阳光炎 延安精神烈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