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团建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团建 >> 正文
第三十一届崇实书院最佳团日初赛答辩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日期:2016-10-31

2016年 10月30日上午,第三十一届崇实书院最佳团日初赛答辩大会在中三-1300成功召开。

与会领导和嘉宾有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助理张王民老师,崇实书院2016级辅导员张楠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崇实书院团工委副书记杨夫腾老师,前崇实书院团工委秘书长荣洋,崇实书院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梁佳艺。

此次最佳团日,同学们围绕着“我们的小目标”主题展开了各式各样丰富多彩的实践活动,并为大家充分展现了实践活动内容,本次最佳团日精彩答辩共有17个班级参与。

答辩大会正式开始,每个班级都向我们依次展示了各自多样化的主题与实践内容。其中建筑62以“寻找潜伏者-走遍西交”为主题,自主设计了精巧的游戏环节,原创海报,展板等,并通过创建微信公众号获得了大量关注,使同学们在紧张的游戏环节中获得了与新朋友结交的欢乐以及对交大校园的更全面性的了解。而美术班将“青春不留白”作为主题,发挥了作为美术专业学生的特长,创作了自己班级独一无二的手绘展板,原创海报,现场壁画,素描头像,明信片等,并在现场向我们展示了精彩的展板,海报等,共同达到了认识自我,看清未来的预期目标。

土木61的同学们以“我‘行’我‘food’ 爱生活”的主题活动,通过西安美食攻略,南湖之行,荧光夜跑和征集小目标等活动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与活力,也成功的把自己的小目标与大目标的融合。书法班通过与留学生的交流,联合了全国十余所高校进行书法展示并邀请同学们亲自体验书法的各种活动,旨在弘扬中国文化的魅力以及宣传中华民族精神,使传统文化精神深入同学心中;

答辩结束后,崇实书院团工委学生兼职副书记梁佳艺做总结发言,他首先介绍了16级新生对最佳团日的热情和向往,并让同学们在交流中相互了解促进班级体的凝聚力,并表达了对晋级班级的希望以及对崇实书院后续进展的热切期望。

大会到了最激动人心的时刻,主持人宣布了最佳优秀团支部是材料61团支部等团支部,欢快的进行曲将大会气氛推到高潮。

最佳团日初赛答辩大会虽然在欢乐和掌声中落下帷幕,但16级新生对团日活动的深刻印象和感情却不会散去,相信同学们会保持着这份热情继续前行,祝愿崇实书院最佳团日活动能取得更好的进展。

 

作者:崇实团工委宣传部 赵晨雨

上一条:崇实书院艺术团正式成立
下一条:雄辩为王!崇实书院新生杯辩论赛决赛圆满落幕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