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崇实书院举行全体党员入宣誓仪式
日期:2017-07-01

2017年7月1日下午14时,为庆祝党九十六周年的生日及喜迎党十九大的召开,崇实书院党总支在二楼大厅隆重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誓词的活动。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受邀参加,参加这次宣誓仪式的有崇实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在校的全体新发展党员及老党员。此次宣誓仪式由陈雨桐同志主持。

首先,主持人陈雨桐宣布大会开始,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接着,由13级材料党支部书记杨媛超同志领读誓词宣誓。宣誓声激昂有力,响彻会场。庄重的新党员入党宣誓和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面对鲜红的党旗,全体党员再一次举起右手,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接受庄严洗礼,许下郑重承诺,老党员们也重温了誓词,坚定了理想信念。



随后,新党员代表卜晓晨同志发言,他表示党员宣誓是一项神圣而庄严的事情,从今天起在座的预备党员们将要时刻牢记党的宗旨和精神,时刻践行党员誓言。身为一名党员必须从思想上和行动上时时刻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把爱党和爱国相统一,坚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和信念。


最后,老党员代表张小军同志表达了继续栉风沐雨、砥砺前行的坚定决心。他谈到,当代大学生在追求自身发展的同时,还要树立并坚定精神层面的信仰。鼓励大家继续提升理论水平,投身党的建设与祖国发展之中,争当国民表率,敢为社会栋梁,在实现中国梦的道路上奋勇争先。

此次宣誓活动,既是庆祝建党96周年的一项重要活动,也是对新党员的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更是大家庄严地表达自己的信仰和为共产主义理想奋斗终身的仪式,它将成为新党员人生道路上的一个新的里程碑。参加完活动的同志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履职尽责、开拓进取,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同时该活动也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的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崇实书院党总支下一阶段的工作奠定坚实信心。

文/人文第一党支部 杨玉华

 

上一条: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决胜全面小康社会实现中国梦而奋斗
下一条:预备党员转正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