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之家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员之家 >> 正文
党建|尚春阳处长参加20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6-11-05

11月4日中午,崇实书院20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学生处尚春阳处长、张莹老师,崇实书院魏炜副主任出席会议,书院辅导员列席会议。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周靖轩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关博远同志对会议背景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将本次会议学习和小组讨论的重点放在全面从严治党、全面依法治国上。

在本次会议前,支部党员同志们已分组学习有关精神,展示学习成果时即本次会议小组汇报环节,两组党员分别以全面从严治党和全面依法治国为主题进行了对会议精神学习的成果展示。随后,各小组党员就十八届六中全会对大学生党员有什么指导意义展开讨论。两位小组代表指出,对于大学生党员而言,会议精神要求他们学法、知法、懂法、用法,树立规则意识,高度自律,始终保持良好的政治素养,以自身行动为他人带来正能量。

党支部书记关博远同志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全面依法治国会让社会形成一个相对完善的法律体系;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内部管理党,肃清党内部不正风气,铲除危害党和人民利益的分子。身为当代大学生,一方面要学习接受党的先进思想,一方面要积极参与党内活动,让思想指导行为。


 

尚春阳处长在讲话中,赞扬了此次会议的学习成果展示,并结合会议精神向与会的党员同志提出了殷切期望。作为一名有着30余年党龄的党员老前辈,尚春阳处长向新生党员同志推荐了《重读毛泽东》等书籍,希望同志们多多加强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的研读。讲话的最后,尚处长列举了生动的例子阐述了马克思主义道路和其三个层次,并重申了肩负在我们身上的历史使命,劝诫我们要矢志奋斗、不断完善自我。

在本次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以学习解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开展过程中,同志们积极思考,发言踊跃,对会议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明白了当代大学生党员应该如何要求自己,并决心力行会议要求,成为合格大学生党员。


图文/20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

 

上一条:党建|明确党员义务 树立党员职责——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开展理论学习结合认知教育活动
下一条:党建|图解《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