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新』青年 | 西17-720:仰能作诗,俯可务实
日期:2021-12-11

知者不惑,她们在求学之路上披荆斩棘,宿舍成员相互学习,全员进入大类前25%并获得奖学金,成功分流至各自心仪的专业。仁者不忧,她们在社会服务中奉献自我,全员在班级、社团任职,积极组织参加社会实践获评优秀团队,宿舍四人累计工时300+。勇者不惧,她们在不同领域中敢于探索,活跃于各类竞赛中,获得“互联网+”国家级金奖等多项荣誉。来自新媒体001的张文轩、社会002的贾芸汀、汉语言001的谢欣然和法学001的许晓曼共同组成了这个宿舍。四名同学来自天南海北,专业各不相同,但也正因此碰撞出了奇妙的火花,积极探索新的领域,创造出比360度多一倍全面发展的720度。


张文轩

张文轩是宿舍的活跃分子,开朗外向的性格为宿舍增添了诸多乐趣。大学中,她积极参与各项活动以及竞赛,曾获“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金奖、全省金奖等,她在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中,她所带领的社会实践队伍关注外来务工人员的城市融入问题,获评“优秀团队”称号,她积极向宿舍同学分享社会活动以及学科竞赛的经验与心得,促进720宿舍整体全面发展。同时,张文轩连续两年担任班长职务,无私为同学们服务,获评优秀学生干部称号。她辅修ACCA双学位、担任ACCA华北区学生大使、参与全国大型调研项目,在各类活动中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培养学科交叉能力。


贾芸汀

贾芸汀是宿舍的文体之星,她不仅在专业成绩上有突出的表现,更注重多项技能的全面发展,被评为“优秀学生”,担任校学生会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她积极参与文艺活动,曾登上“金秋外语节”和“交大之星”的舞台。修过一年德语的她开启了宿舍“小语种”的话匣子,曾与德语专业同学同台竞技,曾获得朗诵比赛一等奖、配音比赛二等奖。热爱体育运动的她时常和舍友们相约课下跑步,历次长跑测试均为满分,还带舍友“入坑”极限飞盘,全宿舍体测成绩均在80分以上。在她看来,快乐不仅仅在于这些本身,更在于姐妹们相互间的鼓励和支持。


谢欣然

谢欣然是宿舍公认的文学狂热爱好者,她对待学习态度认真严谨,取得了优异的专业成绩。今年刚分流至汉语言专业的她自诩“野生词作家”、网文十级爱好者和非知名网络写手,在写作中俯仰得失,收获快乐。她连续两年担任班级学习委员,积极参与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把课堂所得转化为实践能力。她还参与公众号运营和历史衍生文本创作,拓展新媒体和商学素养。谢欣然谈到,“很开心能遇到愿意包容自己、一同奔赴梦想的姐妹们,希望未来3年720能有更多美好的故事。”


许晓曼

许晓曼是宿舍的实践达人,她积极参加寒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并担任暑期“三下乡”项目的负责人,带领团队通过院级答辩并获评优秀,项目也在第六届社会实践青年研究年会中获得优秀奖。她热心于志愿服务,曾担任“腾飞杯”、“互联网+”大赛、秦岭生态保护青年志愿者等,个人累计工时过百。此外,她曾在书院学生会工作,同时活跃于社团,成为环境协会的“优秀干事”,并留任成为宣传部的部长,积极为同学们服务。作为宿舍之长,她督促大家养成良好的作息时间,并积极监督大家执行“3W”(Weekly,   Watchful,  Worthwhile)的卫生制度,共同创造干净整洁,温馨美丽的宿舍。

这个团结热情的集体认为,大家从五湖四海相聚于西安是一场美丽的际遇,宿舍四人也将在这座已经承载了厚重岁月的古城里,共担风雨,携手成长,书写属于她们的人生华章。

上一条:崇实书院青年抗疫先锋队行动正当时
下一条:崇实『新』青年 | 西16-314:笃行务实,成德达才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