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与对口学院领导走访慰问2020级新生宿舍
日期:2020-09-03

    8月30日至31日,崇实书院与对口各学院分别走访慰问崇实书院2020级新生宿舍,管理学院党委书记马晓彬、院长冯耕中、党委副书记叶宁,公管学院党委书记薛宇红、执行院长杜海峰、副院长周忠良、董新宇,人文学院副院长张顺、党委副书记王劲,新媒体学院党委副书记韩博、副院长张宏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燕连福、副院长陈建兵、党委副书记邢鹏,法学院党总支书记王保民、副院长丁卫,崇实书院院务主任张丹、院务副主任段继超,以及新生班级班主任、辅导员来到学生宿舍,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

    学院、书院老师们亲切地询问同学们来自哪里,对西安的饮食、气候方面是否适应,对宿舍生活有什么意见建议,班主任也和对应班级学生进行了简单的交流。由于疫情防控原因,今年的新生报道过程中,家长无法进入校园,很多新生都是第一次独自出远门、独自生活,难免会有所不适应。老师们多次叮嘱同学:“如果有任何困难,一定要及时联系辅导员和班主任,书院和学院也会尽量帮助到每一位同学。”

学院、书院领导对新生寄予厚望,他们谈到:“第一,进入大学后就进入了新的人生阶段,大家还需更加刻苦努力学习,在未来的专业分流、考研就业中占得先机;第二,在大学这样的集体生活中,一定要注重团队协作,与同学、舍友团结有爱,互相帮助,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第三,接下来的军训是大家的第一个挑战,要上好这第一堂课,展现交大学子的良好风貌。”

新生宿舍的走访慰问,不仅让老师们更加了解新生,拉近师生距离,也让新生们感受到无微不至的关怀,对大学生活有了更美的期待!

管理学院

公管学院

人文学院

新媒体学院

法学院

马克思主义学院



上一条:崇实书院新生养成教育参观西迁博物馆
下一条:崇实书院2020宣传片《“崇”逢》发布!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