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与陕西恒丰集团公司“双建双促”签约仪式暨《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讲座顺利举行
日期:2019-05-16

5月15日,崇实书院与陕西恒丰集团公司“双建双促”签约仪式暨《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讲座在星空报告厅顺利举行。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张丹,陕西省恒丰集团公司分党委书记、总经理张周平,恒丰·华山论剑发展战略研究院首席专家梁钧以及书院师生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与签约仪式

首先进行的是中共恒丰酒业有限公司支部委员会和崇实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关于党的建设“双建双促”活动签约仪式,张周平与张丹共同在协议书上签字。此次签约合作活动是响应校党委关于加强支部建设号召等工作要求下的一次企业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的新探索,双方将紧紧围绕“双共建双促进”行动计划,准确把握“党建联建凝聚力、优势互补添活力”的主题,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

 

 

签约结束后,为进一步加强书院与企业的联系,积极探索优秀人才的成长和培养规律,真正做到校企合作、学以致用,提高学生社会实践能力,崇实书院聘请张周平先生为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校外企业导师、梁钧教授为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校外通识教育导师,张丹为两位导师颁发聘书

随后,张周平先生为大家带来《我们都是追梦人》主题讲座。张周平先生多年从事行政综合管理、品牌文化建设及推广、市场营销策划及管理等工作,有着丰富的从业经验。张周平先生主要从恒丰董事长董小军先生的创业历史、企业品牌文化的形成与发展、市场多元化营销策略、特色企业文化以及企业愿景五个方面为大家讲述了企业文化发展之路与成长之路,并以品牌文化的不断创新、改革、完善为例,鼓励同学们要做自己人生路上的追梦人,开拓创新,永不止步!

最后的互动交流环节同学们纷纷发表看法,就自己的疑问和思考与张周平先生以及梁钧教授进行了交流。雕塑71景菖皓提问张周平先生,“从国企到了民企,有没有遗憾过、后悔过?”张先生说到,“工作上的选择其实就是我的追梦路,最初只是因为兴趣想要尝试,其后却越来越发现自己适合这样的道路,十分庆幸选对了这条路。这个世界很多人不敢蒙眼过马路,但却敢蒙眼过一生,我希望同学们不要成为那样的人。在人生路的选择上擦亮双眼,找寻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


据悉,此次签约仪式是继2019年3月恒丰集团与崇实书院签订大学生就业创业见习基地建设协议后进一步的合作与交流。以此为起点,双方将结合各阶段工作开展情况,以人才培养、就业引领为落脚点,促进校企联动,组织开展学习参观、调研交流、求职培训、实践育人等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参与党建工作的主动性,促进双方党建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上一条:构筑生命安全防线崇实书院举行防震疏散演练
下一条:这就是篮球 这就是青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