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传达学习暑期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8-07-22

7月21日下午,崇实书院召开全体教工会议,学习传达学校暑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书院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研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

张丹副主任传达了张迈曾书记、王树国校长在暑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结合讲话精神,联系书院工作实际,总结了书院上半年工作,并重点对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进行了专项研讨,部署下半年重点工作。对书院2018年重点工作进行了逐条梳理,要求各项工作负责人做到提高要求、提高认识、提升质量,高标准、创新性完成下半年工作,做好暑期工作会议精神的深入学习,继续严格值班制度,认真做好书院暑期工作。会议布置了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政府见习、迎新等工作。

上一条:西安交通大学赴安康市政府见习团出征
下一条:崇实书院大学生青年领导力培养课程结课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