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发起文明停放车辆倡议 学子积极响应
日期:2018-03-31

3月下旬,崇实书院发起文明停放车辆倡议,引导学生按区域停放车辆,共同维护书院外部环境,得到广大学子积极响应。


书院在倡议中指出,崇实书院拥有良好的外部环境,在育人工作中师生共同创造了“百人明星墙”、西迁精神读书会、党员工作站、无止桥工作室、辅导员工作室、文化长廊等众多品牌文化育人项目,书院现已成为各级领导部门和兄弟高校参观交流的重要地点,是学校本科育人工作的一张“名片”。倡导同学们秉承崇德尚实、勤俭敬信的精神,规范日常行为,在车辆使用中,按规定区域停放,方便师生同行,共同营造整洁有序的书院环境。


倡议发出后,得到广大崇实学子的积极响应,所有车辆均停放于学校指定的安全区域,现书院门厅前整洁通畅,规定区域内停放有序。


崇实书院倡导学子树立根植于内心的修养、无需提醒的自觉、以约束为前提的自由、为别人着想的善良,师生共同参与建设和维护书院环境和文化,在提升自身、维护集体、创造成绩上形成优良的传统和创新的做法。

上一条:崇实书院即将启动第三届西安交通大学心理微电影大赛
下一条:创新港进入内涵建设新阶段 交大人秉承西迁精神再启程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