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第55届校运会崇实书院勇夺冠军
日期:2017-04-16

4月15日下午6时,“海信杯”西安交通大学第55届校运会赛程全部结束,闭幕式隆重举行。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副书记宫辉、西安交通大学党委常委张定红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单位及个人颁奖。

经过两天奋勇拼搏、精彩绝伦的比赛,来自各学院、书院和机关直属单位、产业、后勤、附属单位等61支代表队完成了所有项目。崇实书院全体运动员在本届运动会上都赛出了崇实人的最佳风采,在各个项目中均能拔得头筹。

崇实书院以526.7分的优势拿下了团体第一名,以200分拿下本科男子团体第一名,以209分拿下本科女子团体第一名,在本科生广播操比赛中,崇实书院也斩获了第一名。在本科生20人穿梭接力赛(20×100m接力赛)中,崇实书院的健儿们轻松拿下了第一。每一次接力棒的交接,都是拼搏与希冀的传递,那是象征的团结协作的力量之棒!同时,崇实书院也荣获了体育道德风尚奖。

赛场上骄人成绩的背后是运动健儿们挥洒汗水尽力拼搏的结果,是无数在幕后为运动会筹备的老师与同学们忙碌付出的结果。我们在许多个中午时分能够在西篮球场上听到广播操训练的有力口号声,能够看到方阵顶着烈日训练队形。在操场上有运动员们辛苦训练的身影,有老师们带领大家表演练习的身影。这些付出最终收获了最好的结果。

在校运会期间,有困难,有伤痛,可是我们崇实健儿们永不言败。挥洒激情、展示青春,拿出了最高水平,终于力战群雄,获得了如此振奋人心的回报。当然,成绩是运动员们的勋章,最值得骄傲的是所有崇实人的团结与付出,感谢每一位为了比赛竭尽全力的运动员们,短短两天时间,让我们真切地感受到了什么叫作“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什么叫作“为世界之光”,同时,也感谢默默为这次比赛付出的所有崇实人,大家都是最优秀的!

崇德尚实,我们不骄不躁;奋勇向前,我们来年更强。

崇实的体育健儿们,崇实永远以你们为荣!

图文/崇实学生会 崇实新闻社

上一条:党建|学生党员以《人民的名义》谈“反腐”
下一条:为崇实之光,扬体育精神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