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实践在路上|西安交通大学见习实践团队与安康市政府顺利对接
日期:2016-09-05

7月25日下午,西安交通大学见习实践团队与安康市政府对接会议在安康宾馆会议室召开。安康市人社局副局长徐郧顺,安康市人社局事业单位科科长张剑,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魏炜,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以及安康市政府相关事业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

崇实书院团工委书记惠彦渊老师代表西安交通大学向安康市政府介绍此次见习实践工作重点以及实践进程和相关工作安排。他表示此次见习实践工作是切实加强高校和地方政府的合作关系,整合省域人才优势,发挥高校资源,着力实现西安交通大学与安康市政府在青年学生骨干联合培养方面的全面合作。他介绍,参加此次见习实践共有来自临床、土木、汉语言等20个专业的30名优秀学生,其中博士1名、硕士6名、本科生23名。同时,他还指出学校要求学生在见习期间携带社会调研问卷,就陕西省经济社会发展状况进行专题实践调研,走访基层,通过社会调研了解国情、省情,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安康市人社局张剑科长为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30名学生分配实习岗位,郑保俊、华荣欣、卢易等同学被分别分配到人社局、林业局、发改委等十二个安康市直属事业单位。随后,安康市人社局徐郧顺副局长对参加此次政府见习实践工作的交大学子表示热烈欢迎,并简单介绍了安康市地理环境及人文历史,传达了安康市各级领导对于此次见习实践工作的重视,同时提出鼓励见习同学主动参与到单位工作中,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以及加强与所在县区的对接,方便开展调研工作等三点要求。

\

最后崇实书院院务副主任魏炜老师又作补充发言,他建议见习学生要把握机遇,锻炼自己,同时要求此次参加见习实践工作的交大学生发扬校训精神,服从管理,虚心学习,以主人翁的姿态投入到见习工作中去,共同建设美丽安康。

此次会议在大家的热烈掌声中圆满落幕。博学之、慎思之、审问之、明辨之、笃行之,西安交通大学学生定将在见习活动中磨砺自我、成长成才!

作者:马贵雨 乔媛

上一条:实践在路上|安康勤调研,洒下真情一路;山城易驻足,留住精彩一段
下一条:西安交大与新疆大学联合暑期实践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