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书院动态 >> 正文
崇实书院举办2016届毕业生冷餐会
日期:2016-06-26

6月21日晚,崇实书院2016届毕业生冷餐会在崇实园二楼举行。崇实书院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们共庆毕业,畅叙回忆。崇实书院毕业纪念MV《再见大四(大五)》同时发布。

冷餐会在主题短片《如果我们不曾相遇》和一曲钢琴、小提琴合奏中拉开帷幕。品尝着书院老师亲手准备的新鲜水果与自助餐品,毕业生们认真地观看了记录自己大学生活的《再见大四(大五)》,住了四年的宿舍、每天经过的崇实园、留下无数奋斗时光的图书馆、悠长而让人留恋的樱花道,每一帧画面的每个场景都流淌着点滴青春里美好的回忆。在MV中出现自己的同学朋友耍宝时大笑,在记录四年成长的班级合照出现时拥抱,在看到同学们向书院、学院挥手告别时伤感,在视频结束时报以掌声。

随着点歌台的开启,现场的气氛进入一个新的高潮。一曲《同桌的你》牵绕着大家的心弦,而《睡在我上铺的兄弟》、《再回首》更是勾起大家对四年交大和崇实时光无尽的回忆。辅导员和毕业生们交谈着大一时的稚嫩和热情、大二时的迷茫和寻找、大三时的忙碌和奋斗、如今的沉着和自信,祝福毕业生们在未来的道路上更加从容,话语间流露着留恋和不舍。

时光易逝,记忆不变。毕业生们将带着怀念,也满怀希冀,踏上新的征程。让我们共同祝福即将毕业的2016届交大学子、崇实学子在前行的道路中一帆风顺!


文/李尚宗 杨夫腾

图/杨夫腾

上一条:继承交大文脉 弘扬书法艺术——2016届书法本科生毕业展开幕
下一条:西安交通大学2016年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隆重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