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cation: English >> 100 Stars >> Content
Guan Boyuan
Date:2017-12-27

关博远

满族

辽宁开原人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材料44班

中共党员

一、 实践经历

1. 任职情况

2014.9至今 材料44班团支部书记;

2014.9-2015.9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干事;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团工委组织部干事;

2015.9-2016.9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学生会学习实践部部长;

2015.10-2016.10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党总支14级综合党支部组织委员;

2016.10-2017.6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党总支14级材料金禾党支部书记2016.11-2017.6 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学生党员工作站副站长;

2017.7至今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党总支代理青年委员兼材料第二党支部书记。

2. 所获奖励

2014.10崇实书院最佳团日第二名;

2014.12 西安交大崇实书院学生会优秀干事;

2015.12西安交通大学钟兆林奖学金;

2017.6第十一届西安高新“挑战杯”陕西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二等奖;

2017.6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2017.9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金奖;

2017.12思源奖学金;优秀学生干部。

二、 关于他

他来自材料44班,在交大在崇实已经度过了大学三年半的时光,是交大的校训与崇实的风气教育着他去向上去学习。

他自2014年6月30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以来,在大二开始接触党支部和党建工作,于2015年10月成为崇实书院14级综合党支部组织委员,期间经支部拆分与重组,现任崇实书院材料第二党支部书记。

两年半的党建工作任职,让他对于学生党建工作有了更为深入与全面的了解,也充分意识到身为大学生党员应当肩负起榜样的作用。现在他在书院党总支任职代理青年委员,力求做好党组织与有强烈入党意愿的同学们之间的联系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们在思想上和实践中进一步向党向组织靠拢,为书院为学校的党建工作贡献出自己微薄的力量。

他在班级内一直以来担任团支部书记一职,平日里,他发现同学思想状态有任何起伏,便去主动扮演开导者的角色。对班级活动的组织也是井井有条,这也使班级内呈现出一片团结的景象。

2016年5月,他作为书院代表,参加了共青团西安交通大学第二十八次代表大会,在会上他和与会代表进行交流并参与学校团建系列工作提案的表决。

在科研工作方面,他从2017年1月进入“陶金之恋”课题组并跟着师兄师姐一起进行试验研究,从最初简单的磨试样到后来的磁控溅射、真空钎焊等等,每一步都经历了很多次的失败,但每一次都调节参数,屡败屡战,终于制出了符合性能最优化的样品。之后编写商品策划书,随师兄师姐去与商家谈融资与合作,到最后的整合材料参加“互联网+”大赛,这一路的艰辛和成功后的喜悦恐怕只有他和他背后的团队才能品尝知晓。

在崇实书院学生会的两年工作经历也充分锻炼了他组织开展活动工作的技能,这也让他对党建的组织活动工作有着极大的热情,在承担学生党建工作的两年半期间,一直希望能够通过新型活动的构思与举办,为书院、学校学生党建工作添彩。

回首走过的三年半的大学时光,他热爱学习与科研,喜欢工作过的每一个组织和社团,每一次亲身体验都教会了他如何更好的把握自己的人生。虽然有过熬夜的艰辛,碰壁的苦楚,不被理解的无奈和遭遇失败的沮丧,但他依然会保持一颗乐观的心态,在即将到来的毕业季他会一如既往为科研为党建奉献着自己的光和热。他感谢人生中遇到的每一个人,恩师的谆谆教诲,师兄师姐的鼎力帮助,兄弟同学的鼓励祝福,还有书院老师的教导、全体党员的配合和所有同学的支持。相信在未来无论面对多大的挑战,他会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风雨兼程,义无反顾。



Last:Li Lu
Next:Zhang Xueer

Close

© Xi'an Jiaotong University Chongshi College. No.28, Xianning West Road, Xi'an, Shaanxi, 710049, P.R. Chi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