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宫辉副书记主持召开“一岗双责”专题工作推进会议
日期:2019-11-16

11月15日,党委副书记宫辉主持召开“一岗双责”专题会议,部署分管联系部门切实落实“一岗双责”、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

宫辉副书记强调,履行具体业务与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是领导干部的一项重要责任,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始终做到知责明责、履责尽责,增强履行“一岗双责”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确保业务工作管到哪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就跟进到哪里。各部门应高度重视,结合审计和巡视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认真进行整改,提高政治站位,扎紧制度篱笆,增强规矩意识,把“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上一条:重要通知!西安交通大学推迟开学
下一条:关于举办西部“双一流”高校“我和祖国共成长”摄影、视频征集大赛及“爱国情 强国志 报国行...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交通大学崇实书院  设计与制作:西安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碑林区咸宁西路28号  邮编:710049

扫描二维码